火鍋  

日勝生加賀屋北投溫泉飯店 天翔餐廳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電話: 02-2891-1238

官方網頁: http://www.kagaya.com.tw/

 

加賀屋天翔餐廳的懷石料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中擺盤照片都覺得超漂亮

餐廳的氣氛和擺設, 讓我期待一場味覺與視覺的盛宴

火鍋  

我跟胖胖都點金澤膳(主菜一個是天婦羅, 一個是鍋物)

火鍋  

火鍋  

 

第一道上來的小菜

左邊是海葡萄, 山藥配上三杯醋

右邊是鮮蝦配上某種沒吃過的植物

火鍋  

 

開胃拼盤

左邊是小茄子, 中間為蝦子(用餐完才聽到服務人員告訴其他客人這個蝦子的殼可以吃), 右邊是章魚及星鰻

火鍋  

 

醋漬小菜

火鍋   

 

丸子鍋, 有三顆丸子和蔬菜; 但本鍋物的主角, 丸子太軟爛, 我跟胖胖安慰自己說這是"無人工添加"

火鍋  

 

綜合天婦羅, 胖胖覺得炸蝦還不錯

火鍋  

 

鮭魚西京燒, 這是我跟胖胖去日本玩時最常買的一道菜, 天翔餐廳料理的味增不會太鹹, 擺盤相當高雅

火鍋  

 

飯, 味增湯及漬物; 吃完後服務人員還會詢問是否有吃飽, 可以再添飯加湯

火鍋  

 

水果是哈密瓜

火鍋  

 

甜點真是令人超級驚艷, 應該是Lemon Sherbet...酸酸甜甜好好吃啊!

火鍋  

 

最後分享下個人用餐後的感覺: 用餐氣氛佳, 食器精美, 擺盤簡單大方, 料理呈現食物原物, 確實表現出懷石料理"禪"的意境

但服務人員不夠丁寧, 素質似乎也不太一致, 跟我幻想中的加賀屋的日式女將貼心服務有蠻大的差距, 不會考慮再來第二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倫小姐 的頭像
    凱倫小姐

    凱倫小姐的誠實記錄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