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        

Morpho Cafe モルフォカフェ

電話: +81-75-432-5017

地址: 京都市上京区西堀川通中立売下る皀莢町309 (在堀川商店街上)

營業時間: 11:30~15:00 (L.O. 14:30) /17:00~L.O. 21:00 (定休日: 每週二+不定休)

官方網頁: http://www.morpho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記錄自己吃過的美食後, 赫然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去過素食餐廳耶!!!

素食

確實, 我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 所以是跟同學一起用餐才提起勇氣嘗試

當晚因為下大雨, 店內用餐客人不多挺安靜的  

素食   

素食  

同學點的純素小菜盤(ヴィーガンプレート; JPY1010), 主菜選了可樂餅, 感覺好精致...但是這份量我肯定吃不飽

素食

 不過大醬湯(吳汁)似乎不和同學的口味 

素食

我選了綠咖哩(JPY900), 跟Cafe shizuku しずく 的綠咖哩比起來, 當然是Cafe shizuku しずく的份量及口味勝出

Morpho Cafe的綠咖哩飯整體來說, 咖哩醬並非超級濃郁, 而是淡淡的樸實的香氣

而旁邊的配角-生菜沙拉出乎意料之外很鮮甜 

素食  

用餐+JPY380可享有當日點心一份, 我選了草莓迷你鬆餅, 是小杯子蛋糕的大小

上來的時候熱熱的鬆餅散發出一種很純粹的麵粉香, 沒有過多調味, 是食物原本的香氣

而上面那小小片心型的巧克力餅乾也是溫溫的, 溫暖了我的心...就這樣出其不意地被迷你鬆餅給療癒了

素食

心得: Morpho Cafe的用餐氣氛及餐點的口味, 讓人覺得很輕鬆無負擔, 推薦素食的朋友們來此用餐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