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自從韓劇「太陽的後裔」開播後, 有好一陣子連在機場免稅店都聽到的宋太太們熱烈討論深情款款的「國民老公」,

而韓國保養品牌FORENCOS看準這龐大的商機, 也推出了宋仲基七日面膜, 將7種帥氣的表情印在面膜包裝上, 

一週七天每天一款, 來滿足宋太太們的願望 

IMG_0599

我當然也是中毒很深的宋太太們之一, 所以在台灣還沒進口宋仲基七日面膜時, 從韓國的G網上購入3款;

後來因為台灣也有代理商引進, 入手方便, 又去補充其他4款單片包裝  

宋仲基

外盒包裝不論是紙質或印刷相當精美, 看得出是砸了重本... 

沒關係...我對於這類偶像相關產品, 期望不是太高, 本來只求內容物效果跟我的美麗日記系列差不多即可;

但使用後, 真心覺得面膜界的台灣之光-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的CP值比較高 

七日面膜是採棉質布膜, 觸感沒有我的美麗日記的布膜那麼細滑, 重點是不太合我的臉型, 鼻翼部分完全NG啊!

面膜  

實際效果就按照使用過的面膜, 依款式別來分享心得~ 

IMG_0703

週一 海燕窩極緻Q彈面膜

訴求: 補水緊實

手邊有太多保濕面膜了, 所以在我對仲基歐巴的熱情消褪之前, 此款面膜將做為珍藏用

宋仲基6

週二 火山泥淨化亮膚面膜

訴求: 潔淨毛孔

宋仲基

面膜的單片包裝除了有宋仲基的圖片外, 印刷及材質也非常精緻, 覺得很有蒐藏價值;

而一次購買整盒面膜, 還會額外附上一張卡片 (但7款送的好像都跟週二面膜包裝同樣的圖片)

IMG_0582

火山泥面膜, 是使用FORENCOS的5款面膜中, 覺得蠻好用且是適合自己的其中1款:

1. 味道有點人工香水味, 但不至於讓人不舒服

2. 敷完面膜, 用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後, 不用再塗乳霜就很保濕

3.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 毛孔有清爽暢快呼吸的感覺,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明亮    

IMG_0705

週三 魚子醬深層保濕面膜

訴求: 加強保濕

pass的理由同海燕窩面膜, 打算等到脫離宋太太的行列時, 再拆開來敷臉~  

宋仲基 

週四 茶樹控油舒緩調理面膜

訴求: 舒緩鎮定

茶樹面膜也是個人覺得算好用, 而且適合自己的其中1款:

1. 味道雖然有點人工香水味, 但還可以接受

2. 敷完面膜, 用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後, 不用再塗乳霜就很保濕

3.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 發現因使用馬油面膜所產生泛紅的痘痘得到鎮定舒緩, 變得比較不明顯

宋仲基4

週五 24K黃金撫紋賦活新生面膜

訴求: 緊緻抗皺

宋仲基5

IMG_0589

同樣與馬油面膜屬於抗老系列, 2款用完後都很無感, 但黃金面膜好用一些:

1. 香味比馬油面膜好

2. 有保濕滋潤效果, 但是沒讓我冒粉刺痘痘 

宋仲基

週六 馬油活力煥膚面膜

訴求: 彈力滋潤  

宋仲基2

IMG_0579

保養品沒有絕對的好壞, 只有適不適合的區別, 所以說馬油這款不適合我: 

1. 馬油面膜的味道有點特別, 個人不是很喜歡, 畢竟敷臉時的嗅覺體驗也十分重要

2. 精華液配方應該比較適合乾燥的韓國氣候, 或熟齡肌膚, 質地超級黏膩,

    雖然敷完面膜後不用再上後續保養品, 但是那不舒服的黏膩感,

    應該是害我隔天早上醒來, 臉上冒出久違的痘痘的罪魁禍首  

面膜

趕快用歐巴充滿吸引力的笑容來遮蓋我的痘痘, 都長痘痘還能笑得那麼開心,

也只能說:「這絕對是真愛無誤」

IMG_0710

週日 黑珍珠亮白細緻面膜

訴求: 淡斑亮膚 

黑珍珠面膜也算是有感, 而且適合我的其中1款:

1. 香味是成熟的脂粉味, 喜好就因人而異了

2. 敷完面膜, 用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後, 不用再塗乳霜就很保濕

3.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 我的臉也看起來像仲基歐巴的牛奶肌般淨白細滑

面膜      

心得: FORENCOS 宋仲基歐巴代言的七日面膜最吸引我的主要是外包裝,  

而火山泥及黑珍珠面膜算是比較有感的亮白面膜, 如果有痘痘的話茶樹面膜的鎮定效果也不錯~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