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餐  

ANA CROWN PLAZA KYOTO 京都全日空飯店 

CAFE RESTAURANT COZY コージー

電話: +81-75-231-1155

地址: 京都市中京区堀川通二条城前 

官方網頁: http://www.anacpkyot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京都全日空飯店說可以看到美麗的日式庭園造景, 加上二条城在我徒步可到達的範圍內, 就選了週日中午去用餐

當日服務人員幫我安排在面對瀑布的位置, 旁邊的Koto Lounge又有婚禮現場演奏, 真是非常舒適愜意的經驗  

自助餐

有切好的水果, 散壽司, 漬物, 咖哩及味增湯

自助餐  

散壽司的料不少, 還蠻好吃的

自助餐

雖然天氣很冷, 冷盤及沙拉仍然受到日本人的熱烈歡迎  

自助餐  

我實在很怕生冷食物吃多了會胃痛, 只拿了一盤生菜及水果

自助餐

旁邊的熱食區有燉馬鈴薯佐干貝(干貝好小,馬鈴薯超大塊, 好險馬鈴薯又香又鬆軟)

成吉思汗烤肉(羊肉, 很嫩而且沒甚麼腥味)還有鮭魚

自助餐  

炸雞跟可樂餅炸得有點乾硬, Pizza一般, 中國風的蘿蔔糕(蘿蔔糕QQ的跟台灣及港式的口感不同, 而且是甜辣醬口味, 我覺得很好吃)

自助餐  

現炸天婦羅及烏龍麵, 平常自己最常弄的就是烏龍麵, 所以在外面盡量避免再吃麵  

自助餐  

天婦羅的麵衣炸得很薄脆

自助餐  

現煎澳洲沙朗牛排  

自助餐  

被煎到7分實在太熟了, 不夠嫩

自助餐

鬆餅及法式吐司區, 有很多種果醬及配料, 不幸的是等我想吃的時候, 鬆餅及吐司都沒了...扼腕啊!!!

自助餐  

目前正值草莓季, 所以幾乎每家飯店的自助餐都會出現草莓點心

草莓蛋糕永遠都比草莓塔熱門, 每次草莓蛋糕一端出來馬上就會被拿光光, 而旁邊的霜淇淋機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自助餐

飲料有咖啡, 多種茶類及果汁

自助餐  

總體心得: 用餐氣氛佳, 餐點種類多, 每樣菜色口味都在中上, 午餐價格JPY3000(含稅), CP值中上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