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  

寿しのむさし 三条本店 壽司均一價130元的京都迴轉壽司老舖

電話: +81-75-222-0634

地址: 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三条上ル恵比須町440(巴士河原町三条站下車)

營業時間: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想我是個好人...同學說想吃迴轉壽司, 我就找了在河原町附近的寿しのむさし 三条本店

週日16:30入場, 非正常用餐時段竟有滿滿的客人, 而餓得要命的我們運氣也很好, 正好有2個位置讓我們順利入座

全場壽司均一價JPY130/盤(未稅), 點擊下圖可放大菜單

IMAG5880.jpg

IMAG5881.jpg   

同學喜歡現點

我是覺得反正師傅就在我們位置前捏好壽司放上去, 新鮮度也沒啥問題所以什麼轉到眼前, 看了憑感覺取用

壽司   

不知名的貝類(非菜單定番壽司), 無腥味, 有些嚼勁但肉不夠厚實, 無法獲得我的青睞

壽司   

石垣貝(非菜單定番壽司), 無腥味, 口感厚實Q彈深得我心, 所以連吃兩盤

壽司

赤貝, 肉質偏甜無腥味, 不過沒有印象中赤貝的Q脆感

壽司

燒鮭魚, 肉雖然細緻但不夠肥美, 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壽司  

鯖魚, 這個味道太重了...吃完了會殘留在胃裡, 有點可怕

寿司  

鮪魚+鯖魚(非菜單定番壽司), 入口即化的鮪魚配上微酸的鯖魚

壽司

炸蝦 

壽司

生蝦, 味道鮮甜

壽司  

鮪魚幼魚(よこわ), 肉質細嫩 

壽司 

最後戰績

壽司  

結帳時看到一排人在候位, 吃飽心滿意足的我, 心裡湧出了一種勝利感, 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宿舍去

總體心得: 寿しのむさし的"壽司飯", 比起連鎖的KURA (くら寿司)

飯的軟硬度及酸甜度都很均衡, 比較合我的口味, 而壽司上的"生魚片"的鮮美度及口感也比KURA (くら寿司)好

從我拍的壽司側面圖中,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壽司飯不是壓得死緊, 而是粒粒分明的狀態, 有超過平價壽司的水準

另外要講的是醬油, 鹹中帶著一種甘甜味, 跟壽司配起來真是天生一對 

所以, 好吃的東西都要再多付出一點點: 寿しのむさし價格比KURA (くら寿司)貴一點, 個人覺得值得一吃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