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垣牛

神戸BAR仲々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1-14 安木屋ビル1F

電話: +81-98-869-8883 建議旅遊旺季及週末要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 17:00~24:00(L.O.23:00)

定休日 星期一

http://r.gnavi.co.jp/f445500/

 

2013年11月出差回來後, 身體及精神狀況不佳 

臨時想出國relax一下, 胖胖提議去沖繩, 適合短暫小旅行, 可以享受美食及自然風光

胖胖, 你還真會享受!!!

話說我很挑食, 胖胖跟我在一起很辛苦,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問我吃什麼好, 我都回答: 什麼都好 (其實不然!)

如果他說的店我不喜歡, 就會被我一直打叉叉直到他說出我覺得還可以的店或食物

我最愛的食物是海鮮類, 壽司, 牛排, 起司, 甜點 (最好還可以配上美酒)

根據我的喜好, 胖胖在背包客棧找到有人推薦神戸BAR仲々

讓我大啖石垣牛

由於我很臨時才說要要休假, 沒做什麼功課, 憑著那個地址跟店名找了好久

店面非常低調, 低調到我跟胖胖經過了2次都沒發現, 甚至有過放棄的念頭

以下是2013年的價格(+500円升級為套餐:附白飯,味增湯,沙拉)

2014年4月起價格有所調漲, 請依據店內提供最新資訊為主

石垣牛  

當時是冬天又是平日, 店內用餐客人稀少, 非常有bar的氣氛

我也就興致高昂的點了杯泡盛, 邊喝邊期待我的石垣牛菲力

至於神戶牛就等去神戶再吃吧

石垣牛  

這邊很特別的是, 老闆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 但是料理出來的牛排恰到好處

光從照片就知道這牛排色香味俱全,

吃到口中有著非常濃郁的牛肉與牛脂肪(牛油)香味, 肉質柔嫩

活了32年, 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牛排, 先前的等待與尋覓在牛肉入口的那一刻,

一切都值得了, 感動得要飛上天啦!!!

胖胖選的是沙朗, 入口即化, 香甜多汁的程度光看照片就很有感覺了吧!

石垣牛  

 

 我自己還是喜歡吃精瘦的菲力, 而且這最能考驗師傅火侯掌握的功力了!  

石垣牛    

由於我們筷子動太快啦, 實在也沒有甚麼美食照可PO,

最後放上帥氣的老闆幫我跟胖胖拍的合照

石垣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盛 牛排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