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蛋糕店

Agnès b. CAFÉ L.P.G.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1樓
 

 

雖然2010年Agnès b. CAFÉ L.P.G. 正式登台,

但過著外派生活的我直到2013年1月才有機會插旗

小熊蛋糕店

當時雖然是冬天,

我點了霜凍優格及大安巧克力咖啡概念店限定的委內瑞拉70%巧克力蛋糕 (Venezuela)
香, 潤, 滑順的濃郁苦甜巧克力蛋糕, 絕對是苦甜巧克力控的最愛
是巧克力蛋糕中的極品!!!
 
小熊蛋糕店
 
後來回到台灣後, 在東區不知道要去哪, 就會想到Agnès b. CAFÉ L.P.G.
有一次在微風吃了一款伯爵茶巧克力蛋糕/慕斯!?
有伯爵茶香氣, 是一款濕潤偏甜的蛋糕
 
在大安店也吃過另外兩款限定蛋糕
焦糖戚風蛋糕
柔嫩的蛋糕有著濃濃焦糖香甜, 說實話真的很甜, 但配上熱咖啡調和一下, 還是很好吃
胖胖點了一杯冰的調味茶, 忘了是什麼口味; 配起來感覺甜膩膩, 如果換成熱茶可能也還不錯
小熊蛋糕店  
 
巧克力熔岩蛋糕的外皮有些脆硬,
切開後有熱熱的巧克力流出與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交融成冰火巧克力樂章
不過, 我還是喜歡委內瑞拉70%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及巧克力濃郁巧克力味
小熊蛋糕店  
 
但是自從可愛的小熊焦糖咖啡蛋糕出來後,  就沒再吃過其他的了
因為我是熊熊控, 又可愛又好吃的焦糖蛋糕, 怎能不讓人移情別戀啦!!!
雖然說是蛋糕, 但口感柔潤滑順, 有點慕斯的感覺
我覺得配茶比咖啡來得好吃, 更顯出焦糖的香甜味
 
小熊蛋糕店
 
更新後菜單, 可參考其他食記 Agnès b. CAFÉ L.P.G. menu更新 小熊變臉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