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PAUL 保羅內湖店

台北市洲子街75號 (內湖科技園區)

電話: 02-7736-960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9:00~21:30

              週六~週日: 8:30~21:30

 

PAUL保羅麵包店, 我最常光顧的是仁愛店及信義店, 這兩家店人一直都很多感覺有些擁擠

昨天偶然發現內湖店比較寬敞舒適, 加上是平日, 店內小貓兩三隻,

店內的法國香頌配上沙龍裝潢, 恍如置身法國左岸

PAUL  

很喜歡內湖店裡的擺設, 有巴黎風情

PAUL  

再來就要說說, 我覺得好吃的餐點, 通常我跟胖胖都是吃早午餐再加個甜點

早餐烤鮭魚烤克, 份量有點大, 煎好的三明治上夾著鮭魚又鋪上滑嫩又有湯心的太陽蛋

搭配沙拉及烤番茄很健康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不健康的食物, 下次應該要選高熱量的火腿乳酪烤客吃看看

PAUL   

由於PAUL的可頌比起其他麵包店, 相對不油膩而且有層次

所以我幾乎都點鮪魚佐芥末蛋黃瘋可頌, 感覺很reach, 鮪魚沙拉讓人好滿足

可惜從來沒幫它拍照留念過...

唯一一次在新竹點了大西洋鮭魚瘋可頌, 不知道為什麼有很空虛很普通的感覺

PAUL  

香榭麗榭豪華早餐, 真的很豪華很豐盛, 這等食量也只有胖胖吃得下...

恕我直言, 即便在美味, 我實在無法一次吃下四個麵包

PAUL   

吃過無數甜點, 最經典的還是草莓1001頁千層派

昨天我點了凡爾賽宮廷午茶饗宴單人套餐

(搭配的蛋糕可選草莓1001頁千層派, 印象中以前不行)

有一顆小的馬卡龍/馬卡紅, 水果杯跟飲料

基本款的巧克力馬卡龍/馬卡紅, 外酥內軟, 有點黏稠卻不至於黏牙

PAUL  

PAUL  

百吃不膩的草莓千層派很酥脆, 層次分明

內餡的卡士達醬有著甜甜的奶香味配上新鮮草莓果粒

酥脆的派皮, 滑潤的內餡, 微酸的果香融合出的甜點極品, 任誰都想吃一口吧!?

之前有吃過保羅皇家檸檬塔, 巧克力塔, 覆盆子奶酥塔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塔

PAUL  

真的讓我對塔類甜點印象大大改觀, 不死甜, 特別是草莓跟覆盆子偏酸配上奶酥塔剛剛好

不過, 吃過太多次了...下次該換換新口味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