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料理  

錵鑶 日本料理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90號

電話: 02-29425738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PM21:30

定休日: 每週一

 

錵鑶日本料理離我家很近, 用餐時間人一直很多, 所以今天11:00就去報到

內部裝潢及使用的器具, 讓人感覺很有內斂的質感

日本料理  

進去時已經有好幾組客人了, 生意真的很不錯

兩人組的客人多半都是坐在靠料理檯的位置

日本料理  

 

我點了星鰻丼(有炙燒星鰻, 炙燒大干貝, 玉子燒, 紫蘇葉, 金桔), 價格NT$240

醬汁鹹甜適中, 沒有過度調味, 能品嘗出食材新鮮的原味

飯屬於偏黏的口感, 吃起來口感及香味"應該"不是日本米(這點OK啦! 支持台灣米!)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米飯

日本料理   

 

還有花魚一夜干, 價格NT$280

有些店家的一夜干偏鹹, 但錵鑶的不會, 而且有鮮魚的魚香味

日本料理   

 

胖胖點了季節握壽司12貫(附沙拉及味增湯), 價格NT$520

胡麻醬沙拉(蘆筍, 洋蔥, 苜蓿芽, 木耳及葡萄)

日本料理  

 

鮮蝦握壽司(沒仔細聽是什麼蝦, 應該是白蝦或藍蝦...)

日本料理  

 

魚類太多種, 常常記不起來...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這個我認得!!! 左邊是鮭魚, 中間是黑鮪魚, 右邊是鮭魚肚

日本料理     

 

最前方是星鰻, 中間是比目魚鰭邊肉, 後方那個...是什麼呢!?

日本料理

軟絲握壽司

日本料理  

每個都很新鮮好吃...胖胖覺得最特別的是入口即化的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最後送上的鮮魚味增湯

日本料理  

 

總評: 調味都不會搶過原食材新鮮原味的風采, 我跟胖胖都非常喜歡,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