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國料理  

La Crêperie Taipe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之2號

電話: 02-27753949

 

上周六不知道是什麼大日子, 我想預約的好多店都客滿

因為有約好友夫婦一起聚餐, 最後我們決定來吃吃看法式薄餅(可麗餅)

我跟胖胖比較早到, 趁店內沒太多人先來拍張照

異國料理   

整個店都是走海洋風

異國料理  

 

我們及友人夫婦選了2個鹹薄餅, 2個非薄餅主菜及2個甜薄餅

我點了鮭魚波菜蕎麥薄餅, 裡面有應該是有稍微煮過的大蒜末, 不會太嗆或是搶走薄餅及鮭魚波菜的味道

剛吃第一口感覺蠻特別的, 越吃越好吃

異國料理  

 

蘇賽特(火焰橙香檸檬), 火焰小小一下就沒囉!

但是薄餅有酒香, 烈酒微微的苦味配上酸甜的檸檬糖漿, 很特別又合我的口味

(話說大病後較少喝酒精類飲料, 好懷念喔...)

異國料理  

 

友人夫婦點的干貝海鮮蕎麥薄餅, 這個是一整片的薄餅自己動手包海鮮吃

異國料理  

 

焦糖香蕉冰淇淋薄餅, 可能有點too sweet囉!

異國料理  

 

胖胖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奶油醬), 聞起來很香; 可是吃起來一般, 而且醬汁有點少

異國料理  

 

蘋果酒燉雞, 這個我可以掛保證, 味道跟我在歐洲吃過的料理口味很像, 很特別

但重點是...雞肉是比較乾的那種

異國料理  

 

飲料當然有含酒精飲料(可惜我不能喝酒, 實在無法品嘗推薦), 我只好點了很平凡的健康鮮果汁(奇異果汁)

還有看到別人點了花花綠綠很可愛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

不過看店內啤酒應該是法國可倫堡1664(這牌子的白啤超順超好喝, 有花果香)

餐點料理口味真的很歐式, 很特別, 推薦喜歡嚐鮮的朋友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