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比頭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電話: 02-2775516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F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2:00/ 週五六 11:00~23:00

低消: NTD200 (無服務費)

 

才離開台灣幾個月又有好多新餐廳冒出來了, 其中一間超級有人氣的是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聽說定位到7月都滿了, 所以就試著現場排隊(每個時段開放10個名額)

我排10:45這時段發現, 運氣好的話10:30到是有位置的

醜比頭  

醜比頭中我最愛的角色, 是粉粉胖胖的粉屁桃, 其實說醜得可愛也不為過

但是沒有醜得讓我想緊緊抱著他...對我而言, 醜比頭不是療癒系而比較接近發洩系吧!?

真想捏他或搥他到水蜜桃汁跑出來, 不過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醜比頭  

因為屁桃旁邊的草斑精, 可是受重傷才出院沒幾天, 如果把鎮店之寶的屁桃給玩壞了, 後果不堪設想

醜比頭

奶奶頭, 食蟲花, 小花頭...表情全都有點癡呆 

醜比頭   

這個小花頭好像便秘了... 

醜比頭  

 海天狗, 海葵精跟珍珠頭 

醜比頭  

 寄居頭, 頭上好像有一坨人體自製的巧克力...噁!!!

醜比頭  

紅磨菇 

醜比頭

除了屁桃外, 竹筍頭也還算醜得可愛 

醜比頭  

赤羽佛, 這個擺設讓我看得挺順眼的 

醜比頭   

旁邊一堆被吊起來的小花頭, 全都一臉吃驚樣 

醜比頭  

黑羽煞, 很想把他丟進垃圾桶... 

醜比頭  

進去後, 服務人員給了很像童話書的菜單 (點擊圖片可放大)

IMAG7276.jpg   

IMAG7284.jpg  

IMAG7278.jpg  

IMAG7283.jpg  

IMAG7281.jpg  

IMAG7282.jpg  

點餐後自行到周邊商品販售區結帳

醜比頭

旁邊有賣杯子蛋糕(NTD120-180)跟馬卡龍(NTD160)還有糖霜餅乾(NTD90)

這個價位, 我僅能欣賞, 吃不下去...

醜比頭

貼有醜比頭大家族的介紹

醜比頭

結帳後, 不用怕等待無聊, 可以掃瞄桌上的QRcode就可以跟電視螢幕中的醜比頭互動餵食

醜比頭  

但互動遊戲太過單調, 不太好玩耶!!! 

醜比頭   

既然這樣就好好欣賞下, 醜比頭主題餐廳的裝潢, 連椅套都是醜比頭, 感覺店家佈置得很用心

醜比頭  

還有屁桃玩偶可以陪你用餐, 但親子用餐人多的時候就不一定啦~ 

粉屁桃最愛水蜜桃草莓冰沙看起來色素頗多

毛毛球蘇打系列是看到很多人在倒雪碧時, 飲料順著棉花糖流到桌子上黏吱吱的, 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醜比頭  

櫥窗裡陳列各式醜比頭的公仔

醜比頭

桌子中間有個觀察箱 

醜比頭  

 這面牆上有醜比頭的作家名畑俊孝先生的親筆繪畫

醜比頭  

採半自助式消費, 自行取用開水, 餐具及調味料等

醜比頭    

其實, 上菜速度算蠻快的喔! 很快我點的醜比頭最愛經典(NTD280)已經來了

因為是主題餐廳, 一定要點一份有粉屁桃頭型的三明治啊!!!

醜比頭  

有香蕉片, 花生醬跟培根; 料太少了吧... 

醜比頭  

吐司部分是鬆軟的厚片土司, 整體吃起來一般般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 因為沒有什麼料可言

讓我不太滿意的就是我拿到的屁桃臉印得不是太清楚, 因為就是為了他而來的啊!!! 

倒是旁邊的薯條炸得香酥脆, 挺好吃的 

醜比頭  

赤羽佛幸運太陽蛋奶油培根麵(NTD280) 

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麵不及格, 因為湯汁沒收乾, 義大利麵有點軟且沒甚麼味道, 份量也一般(但可選擇+60加麵)

至於旁邊的兩片麵包更是平庸, 最後被我拿去沾義大利麵的湯汁解決掉 

義大利麵  

小花頭紅豆抹茶鬆餅(NTD220) 

鬆餅  

有一大球抹茶冰淇淋, 紅豆餡, 白玉 (小湯圓) 還有抹茶醬 

鬆餅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鬆餅是抹茶口味的

雖然外皮不酥脆, 但裡面吃起來還算是Q鬆軟, 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 但若像我一人吃一份的話, 最後就會稍嫌甜膩 

鬆餅   

最後, 飲料選擇了屁桃最愛香濃水蜜桃奶昔(NTD180)

奶昔上有一層鮮奶油還有水蜜桃醬, 不過奶昔喝起來很像香草奶昔沒有水蜜桃味(可能會比較天然吧!?)

其實蠻好喝的, 不會太甜膩; 不過, 我又有意見了!!!

明明菜單上的水蜜桃奶昔, 附的巧克力片是屁桃, 但是我拿到的是奶奶頭

奶昔   

心得: 就我吃到的三明治跟義大利麵部分, 只有三明治旁的配菜-薯條還挺不賴的

鬆餅的價格跟其他坊間咖啡廳差不了太多, 但口感偏軟; 而水蜜桃奶昔, 是真的蠻好喝的

總結, 個人認為CP值偏低, 錢應該都是花在醜比頭的版權上, 來吃開心的成份居多囉~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