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É 信義新光店

地址: 新光信義A11館B1

電話: 02-8780-7688

營業時間: 9:30~21:30

 

之前逛A11時雖然看到米朗琪, 但討厭排隊的我直到今年過年聚餐

胖胖的哥哥跟表妹都推薦米朗琪(鬆餅好吃), 我們也加入了湊熱鬧行列

第一次去, 我點了草莓奶油鬆餅, 有大草莓, 草莓冰淇淋, 奶油醬, 草莓醬

共吃過兩次草莓奶油鬆餅, 草莓都很甜也比其他店家的大;

但是我完全是衝著鬆餅而來的, 好香好好吃

不過一人要吃完這整份鬆餅會覺得很甜膩, 建議兩人吃一份剛剛好 

最好搭配不甜的飲料

水果  

季節水果鬆餅, 我感覺那杯水果是重點, 鬆餅頓時變成配角了!

個人感覺水果鬆餅沒草莓鬆餅那麼甜膩, 可能是因為先吃水果杯, 再用旁邊的果醬及焦糖些微搭配鬆餅

分開來吃挺好吃的呢!

咖啡店  

 

拿鐵咖啡香濃順口

水果

米朗琪咖啡, 我覺得他的奶油是經過稍為打發的微甜奶油, 加入咖啡後整體喝起來蠻順口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米朗琪的拿鐵咖啡 

咖啡店  

信義店感覺也比忠孝SOGO店寬敞舒適些, 如果這兩家店比較起來, 推薦信義新光店用餐環境

  

不過有時會因為地點便利性, 選擇跟友人在SOGO聚餐

咖啡店  

冰滴咖啡, 看過很多人點, 但還沒嚐試過

咖啡店  

總匯三明治, 覺得吐司跟整體搭配就是很清爽好吃...但具體還真說不上來是哪裡好吃

咖啡店

 不過個人不推薦海鮮沙拉...印象中份量很少感覺有點空虛, CP值不高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