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  

新橋燒肉屋(府後店)

地址: 新竹市府後街9號(公車美術館站下車; 近新竹美術館)

電話: 03-5218228 

官方網頁: http://www.shinchiao.com.tw/shinbashi_yakiniku/home.asp

 

雖然在學生時代也喜歡砸大錢在吃上, 卻一直與當時心中新竹的燒肉界夢幻名店-新橋燒肉屋擦身而過

最近終於得償所願了!!!

燒烤  

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座後, 可續加的生菜已經放在桌上了(大冬天的真不喜歡冷冷的生菜)

在我OOXX了沒幾分鐘後, 熊熊炭火馬上上桌, 果然在冷冷的冬天裡看到燒得紅紅的炭火真是備感溫暖

燒烤  

旁邊這一壺就是傳說中的鮮雞湯, 喝起來蠻清爽的還有淡淡雞湯香氣, 個人覺得有點像千葉火鍋的雞湯鍋的湯底

冷冷的冬天喝碗下暖呼呼的雞湯真是超級幸福

重點是, 讓胖胖看到了8盎司的7級和牛牛排(NT$580)

燒烤  

和牛牛排是服務人員會幫忙烤, 所以只是把牛排拿上來讓我們先拍照

燒烤

不過, 拿到烤好的牛排後蠻失望的...如此美麗的牛排被烤得有點乾澀

另可能因料理不當導致肉汁流失, 變得比預期中的小, 再者不是在客人面前料理, 牛排上桌時冷了, 扼腕!!!

有種把錢丟到垃圾桶的感覺, 讓我來料理應該會更鮮嫩美味

不論是烤肉或涮涮鍋, 我都盡量選擇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 牛排做五分熟處理  

燒烤  

厚切嫩肩牛小排(NT$220)

燒烤  

牛小排厚實多汁不油膩 (或許我烤得還不錯, 才那麼juicy!?), 真心認為比7級和牛牛排的CP值高

燒烤  

橫膈膜(NT$180)

燒烤  

這是我跟胖胖第一次嚐試橫膈膜, 口感有點脆, 蠻特別好吃的

燒烤  

咖哩風味無骨雞腿肉(NT$120), 雞肉超香嫩,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生肉太嫩容易黏到烤網也容易焦, 要特別注意呢!

燒烤  

這麼鮮嫩的雞腿肉, 光看照片就餓了...

燒烤  

然後再來盤健康的綜合野菜(NT$120), 因為真的每樣蔬菜都給3片, 感覺CP值有點低

果然來吃燒烤, 還是乖乖吃肉比較好

燒烤  

綜合野菜有附金針菇, 有奶油或味增味, 我跟胖胖選了奶油的, 還好湯喝起來不油膩 

燒烤

餐後甜點竟然有紫米湯

燒烤

心得: 果然是人氣不衰的知名單點燒肉店, 選用的肉類品質跟厚薄度都優於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

本次用餐除了對單價偏高的和牛牛排感到失望, 其他食材都給予好評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