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餐  

台北福華大飯店4F 羅浮宮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電話: 02-2326-7415

營業時間: 歐式自助午餐 11:30~14:00

            歐式自助下午茶(週末及例假日) 14:30~17:00

            歐式自助晚餐 18:00~21:00

 

從小到大吃過10來次羅浮宮, 印象是很菜色貧乏的飯店自助餐

雖說菜不在多, 好吃為重, 但完全感受不出來那是包肥(Buffet)...

近兩年在福華除了彩虹廳外再也沒踏入羅浮宮, 但這周跟外公一起去吃晚餐後完全改觀

 

海鮮冷盤區除了固定的鮮美生魚片, 蝦子, 貝類外

現在多了小捲, 章魚, 蟹肉棒(味道像魚板應該不是真的蟹腳肉)跟魚卵沙拉

自助餐  

現做區有小羊排跟炒青菜, 旁邊還有熱食: 墨西哥夾餅, 紅麴豬肋排,小茴香洋芋等

紅麴豬肋排肉偏乾甜甜的, 還不錯吃

異國料理  

可惜我胃袋不夠大, 可能要來個3-4次才能吃遍這些美食

自助餐  

熟食區有現切牛排, 蜜汁火腿 (蜂蜜芥末醬好辛辣)

我拿到剩下尾端部位牛排, 感覺肥瘦分布不均, 中間好大一塊肥油但兩側又好乾

這應該是好吃的肋眼才對, 只能說我去的時機不對, 怒吃幾口就放著了

異國料理  

火腿很嫩很好吃, 鹹甜調味程度剛剛好

異國料理  

德國豬腳皮Q肉嫩, 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讚!!!

外公跟媽媽都說炒飯好吃, 豬腳跟炒飯都有日本客人在旁邊討論說好吃!

看來最近可以再帶胖胖來鑑定一下

自助餐

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飯, 後經胖胖證實好吃

異國料理   ˋ

清蒸螃蟹太麻煩沒吃

異國料理  

倒是吃了4粒焗烤生蠔

自助餐  

烤雞

異國料理  

清蒸魚

異國料理  

還有麻糬

異國料理  

布丁麵包

異國料理  

涼菜區的種類也很多, 肚子裝不下太多東西只選了

厚度切得剛好的煙燻鮭魚, 嫩嫩爽口的竹筍沙拉還有鮮甜的海鮮沙拉, 三樣都很好吃!

自助餐  

麵包區有海鮮PIZZA, 餅皮很Q

自助餐  

沙拉區的菜葉看起來也很新鮮可口

異國料理    

甜點區有巧克力噴泉, 水果, 6種口味的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跟蛋糕

自助餐  

蛋糕種類也很多, 我覺得栗子蛋糕不錯

總統夫人周美青喜歡的柏林巧克力蛋糕是類似布朗尼的口感有些紮實偏硬,

吃起來有濃郁的苦甜巧克力味道,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蛋糕夾雜有烏梅味!? 不太合我的口味

自助餐  

總之東西變好多, 好好吃, 顧著吃都來不及拍照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吃看看

我跟外公都吃得很開心, 感謝媽咪

自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浮宮 牛排 哈根達斯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