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  

1837 TWG TEA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 GF

 

我一直都是喝日本Lupicia綠碧茶園的調味茶, 在TWG TEA進駐微風時

我還以為這是TWININGS

不過從開幕以來每次逛街經過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也去湊湊熱鬧

今天運氣不錯, 是第一輪用餐的最後一組客人

也就是到店時正好還有兩個位置, 就免去了等候的命運

我跟胖胖點了新加坡早餐(NT$640) & 主權統治者套餐(NT$1250)

新加坡早餐的內容讓胖胖完全吃不飽...

早午餐  

最上層放的是TWG茶味果凍及打發鮮奶油

茶味果凍應該是茶味果醬, 很黏稠也偏甜有茶香配上鮮奶油比單吃好吃

打發鮮奶油口感很細膩, 沒有特別甜味

早午餐  

巧克力可頌, 熱熱的很酥軟, 好吃(不過不會為了這個想特別來1837 TWG TEA吃餐點)

早午餐  

"水煮牧農鮮蛋佐白松露油, 飾以香氣濃郁之武士玉露茶葉"

胖胖說這個蛋很特別, 與溫泉蛋相反, 蛋白濕嫩半熟, 蛋黃全熟

鹹鹹的帶有茶香與蛋香, 不過沒有特別好吃

早午餐

胖胖點了冰的薄荷松露巧克力紅茶, 有薄荷的清涼感, 還有薄荷及巧克力的香氣

不苦澀非常順口, 好喝 (有附糖水, 自己依口味喜好添加)

早午餐  

還有一杯純正蘋果汁

早午餐  

我點的是主權統治者套餐(早午餐), 份量也很少...果然是貴婦來的店, 貴鬆鬆又吃不飽

有一個普通的麵包(沒有附奶油或果醬), 我不是特別愛吃麵包, 麻煩吃不飽的胖胖幫忙消滅

早午餐  

主菜是煙燻鮭魚千層酥派(大小約比該店一個馬卡隆大一點點)

是由莫札瑞拉起司+火雞火腿+煙燻鮭魚疊成的派

是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非常納悶, 菜單上怎麼來個"酥派"的翻譯, 這種菜色的"酥"在哪裡!?

早午餐   

我選了柳橙汁, 也是鮮榨果汁

早午餐  

選擇水蜜桃味的綠茶-蝴蝶夫人, 除了水蜜桃香氣外, 調味茶的回甘餘韻也讓人蠻驚豔的

不過這茶只有三小杯的份量(TWG TEA的茶杯真的很小很淺), 單點的話要價NT$250

早午餐  

甜點部分, 經服務人員推薦選擇了Singapore Surprise(莓果類烤布蕾塔)

早午餐  

看起來平凡無奇, 其實還蠻好吃的, 沒想像中甜, 只是裡面的莓果類好像太少了點!?

早午餐

結帳後有送一張1837 TWG TEA明信片(虛榮的證明!?)

吃完後, 我跟胖胖只能說這大概是我們吃過CP值最低的...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早午餐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