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  

Yojiya Cafe よーじやカフェ優佳雅咖啡館 三条店

京都市中京區三条麩屋東北角 三条TC大廈1樓

營業時間: 10:00~22:00

http://www.yojiyacafe.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1年去玩時住在三条附近, 所以就去尋找三条的Yojiya Cafe優佳雅咖啡

印象中找了很久, 胖胖臉都臭了

Zen  

進去後才發現是充滿洋風及現代風情的Yojiya, 店內寬敞明亮

不過因為不是京風Yojiya蠻失望的(再次證實旅遊前要多做功課)

Zen   

一進店裡先是商品販售區, 裡面才是用餐區

可是我只是想喝這個藝妓娃娃的人臉卡布奇諾而已(時間久遠忘了胖胖點了什麼)

人臉娃娃卡布奇諾有附店內賣的生巧克力, 個人感覺兩者都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吃名氣跟氣氛的成分居多, 建議可選有濃濃京風的銀閣寺店  

Zen  

2015年2月更新資訊

Yojiya Cafe よーじやカフェ 三条店的特色就是走洋風: 吃Pizza, 義大利麵, 三明治

店裡有專門烤Pizza的窯 

咖啡  

咖啡  

對"限定"已經很沒抵抗力了 

咖啡

再來個"期間限定", 讓本來想吃Pizza的我, 奔向草莓套餐 

咖啡

雞肉三明治(JPY880), 同學的晚餐, 雖然份量很大但因雞肉上麵裹了很多芝麻, 口感及味道不討她歡心  

咖啡

草莓套餐(JPY1250)

草莓卡布奇諾的味道有點特別, 咖啡上帶著點酸甜梅子粉(非草莓)的感覺

不禁懷疑是不是我的味蕾有問題!? 總之, 除了特殊的味道外還偏甜, 不得我喜愛

 草莓大福卡士達奶油及草莓慕斯,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咖啡

 蘋果派(JPY670) 的酥皮有很濃的奶油香味, 可惜蘋果片太薄烤後口感太軟

咖啡

Yojiya搶錢之程度已經遠超乎我的想像...餅乾, 巧克力, 膠原蛋白等樣樣都來

咖啡   

咖啡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