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轉壽司  

KURA 藏壽司 無添くら寿司 西陣店

電話: +81-75-417-0333

地址: 京都市上京区今出川通智恵光院西入西北小路町224-1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4:00/ 週末假日10:20~24:00

官方網頁: http://www.kura-corpo.co.jp/store/detail/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去年KURA 藏壽司在台北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分店, 聽說人很多要排隊就暫時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來到京都後同學說宿舍附近有比爭鮮好吃的KURA 藏壽司 無添くら寿司, 就約了某個週末中午去用餐

日式  

我們約12:50左右入店, 有好幾對歐美客人, 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來到這先進的迴轉壽司店, 我就跟外星人一樣連拿壽司都不知道怎麼拿...

好險同學不嫌棄, 馬上將KURA 藏壽司 無添くら寿司的取用方法解釋一遍:

除了迴轉檯上的壽司外, 還可由觸控螢幕看菜單, 直接點想吃的壽司

點好的食物完成後會在螢幕下方的小軌道"吁"送到妳眼前

此時, 會發出如警報器般的響聲提醒我們取餐, 取餐完畢後要按下該人形所指的綠色按鈕就可以回復平靜了另外

另外, 每集滿5個盤子後投入回收器就有1次抽獎機會

日式

以下價格皆為未稅價

河豚壽司(ふぐ; 1貫JPY100), 河豚切得蠻厚的很有Q彈口感 

日式

川燙河豚皮壽司(ふぐ皮湯引き;2貫JPY100)

日式

炙燒美乃滋鮭魚 (あぶりサーモンてりマヨ; 2貫JPY100)

鮭魚很肥嫩, 經過炙燒後香噴噴的鮭魚油融入飯中真是超級美味

日式

醬燒小干貝("旨だれ"ベビーホタテ; 2貫JPY100), 口感吃起來有點乾硬(還是在轉檯上放比較久!?)

日式

調味魚卵 (味付かずのこ; 2貫JPY100)

我很喜歡魚卵在嘴裡逼逼波波彈開的口感, 可是這盤不知道是不是放得有點久, 魚卵偏乾, 口感沒那麼好

日式

黃金吻仔魚 (瀬戸内しらすの黄金炊き; 2貫JPY100), 口味偏甜, 吻仔魚不會太乾硬, 很合我的口味

日式

沙拉卷 (たっぷり野菜のトルティーヤ; JPY100)

日式

心得: 剛開始感覺便宜就一直拿, 吃了超多種類壽司(吃太快, 好多都來不及拍照只剩空盤)

主要是壽司上的海鮮挺新鮮的, 我吃到800元就很撐了, 跟在一般超市買到的握壽司價格跟口感相比, CP值中高

缺點是壽司飯壓得太硬太緊, 口感不是太好, 所以整體來言不是特別好吃

若以差不多價位來看, 我比較推薦寿しのむさし

另外, 河童壽司西京極店可能因為人不多, 大多是點好現做用河童新幹線送來, 雖然沒有吃迴轉壽司的樂趣, 但我覺得現做的河童壽司也是比KURA 藏壽司好吃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