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戶牛  

雅室牛排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1樓

電話: 02-27753011

官方網站: http://www.steakinn.com.tw/zh_TW/index

 

昨天是第二次來雅室吃牛排, 印象中第一次點了沙朗, 當時覺得很普通沒特別好吃

所以很久很久都沒再來光臨過

最近因為看醫生的緣故, 常經過雅室, 就決定來吃吃看最經典的老饕牛排

不知道是不是多了龍蝦的緣故, 用餐的人變得好多好多,還有限時1小時50分的用餐時間

在現場有看到其他客人點龍蝦, 料理方法好像是有稍微調味過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在君品吃到的自然原味烹調方式, 所以就沒選擇龍蝦套餐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的龍蝦可參考爆漿龍蝦&拖鞋生蠔食記

最後, 我跟胖胖選了美國熟成牛排晚間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 是蠻鬆軟好吃的; 可是不太像那種自然發酵, 健康風格的裸麥高級麵包

神戶牛  

 

雖然覺得招牌餐湯是酥皮磨菇湯的酥皮很好吃, 但怕影響吃主菜的胃口, 就點了比較清淡的羅宋湯

神戶牛   

胖胖選了法式堅果南瓜湯

神戶牛   

前面的麵包跟餐湯都很普通, 但是前菜開就有高級西餐廳的感覺了

炙燒北海道干貝飾蘆筍, 大干貝很鮮嫩甜美, 因為上面有魚子醬所以有點鹹, 但真的好好吃

神戶牛  

胖胖選了舒肥活鮑魚襯牛奶花菜泥, 鮑魚很嫩, 有自然鮮甜的味道

神戶牛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以高級美國肋眼的上蓋肉做成老饕牛排, 這聽說一頭牛只能取出4,500g左右的上蓋肉

我選擇5分熟, 雖然有一點細細的筋, 但牛肉非常柔嫩,

一口咬下, 牛肉的香氣及肉汁在口中瀰漫著, 個人感覺不比神戶牛差...雖然味道不太一樣, 但也是超級美味

神戶牛  

胖胖點的菲力, 也很柔嫩富有肉汁, 但缺乏老饕牛排的牛肉香氣

如果來到雅室吃牛排, 我想我只推薦老饕牛排

神戶牛  

至於餐後甜點, 胖胖選了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這是安全的選擇, 因為布朗尼跟冰淇淋要做得不好吃, 是件不容易的事

神戶牛  

相較之下, 我選的溫烤醇奶焦糖布丁, 實在覺得很一般

神戶牛  

心得: 來雅室牛排館推薦一定要選擇老饕牛排

如果有多一點的預算, 更推薦國賓飯店系列的A cut牛排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饕 牛排 上蓋 柔嫩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