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  

宮原眼科二店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 04-2227-1966

營業時間: 10:00~22:00

 

228的時候本來想去宮原眼科探險一下, 沒想到當時兩家店都大排長龍,

拖到今天才去二店湊了熱鬧

外牆上留著一扇金庫大門, 我竟然傻傻的以為這是入口

冰  

其實, 真正的入口在這裡啦!!!

冰  

今天純為吃冰淇淋而來買冰淇淋外帶, 所以鎖定目標往前衝, 冰淇淋種類多得眼花撩亂

金庫竟然拿來製作冰淇淋餅乾杯, cool

冰  

我鎖定的目標是茶系列冰淇淋, 竟然有"半夢半醒之間"等讓人霧煞煞的名字

冰  

東張西望好一會, 店員遞了張menu, 原來menu上有註明那些神秘冰淇淋的口味!!!

冰  

為避免踩到雷, 硬著頭皮請店員給我試吃幾款有興趣的冰淇淋

(其實店員態度也還ok, 只是不會主動詢問是否要試吃)

好險有試吃, 因為東方美人系列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最後選了兩球+餅乾杯(可選三種配料), 配料很豐富, 有日出鳳梨酥, 乳酪蛋糕等

頓時間配料成了主角, 冰淇淋成了配角

冰  

我選了月朦朧鳥朦朧+恰似你的溫柔(配料:龍眼花蜜, 花餅, 硬蜂蜜蛋糕)

冰  

月朦朧鳥朦朧(烏龍茶冰淇淋)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三兩下就解決完了

而恰似你的溫柔(檸檬紅茶冰)冰比較粗吃多了會有點發寒而且有點甜膩感,

最後配著帶點鹹芝士口味的餅乾杯吃起來還蠻特別的挺對味的

今天吃到的應該是鐵觀音花餅, 造型很漂亮且不會太甜膩

其實還蠻懷念日出的乳酪蛋糕及土鳳梨酥, 下次找機會再到宮原眼科掛號吃配料順便嚐嚐冰淇淋

冰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