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料理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歐風館自助餐廳

電話: 02-2181-5135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2F

營業時間及價位:

早餐 06:30-10:00 每位 NT$    600+10%
午餐 11:30-14:00 每位 NT$ 1,280+10%
午茶 15:00-17:00 每位 NT$    780+10%
晚餐與 Open Bar 18:00-21:30 每位 NT$ 1,580+10%

 

上周末終於有幸一嚐大倉的下午茶包肥, 由於人潮眾多就沒有太多精美食物寫真, 只能靠記憶來回顧一下

生魚片, 沙拉區在上半場被擠得水洩不通, 大家都挑CP值高的食物吃, 我只好先進攻其他食物了

除了Pizza外, 炒洋芋, 炸薯角, 咖哩及薄餅都沒吃

日本料理  

Pizza是薄皮的, 但不是很脆; 餡料非常豐富, 有小章魚, 小干貝及小蝦仁

日本料理  

現煮擔仔麵/米粉

日本料理  

我請師傅幫我弄了一份燙青菜, 上面的肉燥香而不鹹膩, 真的超級好吃, 果然不是一般小店可以媲美的

日本料理   

第一輪上的是香料豬排, 肉質還算嫩不會乾澀, 不錯; 不知道經過幾輪後補上的是火腿

日本料理   

日式素麵跟蕎麥麵, 我拿了蕎麥麵, 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放久了, 麵條口感偏硬也沒有蕎麥香, 個人不是很喜歡

日本料理  

日式小料理, 其他選擇太多了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日本料理  

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偏硬但還蠻好吃的, 奶油醬也不會太膩, 是人氣主食之一

日本料理  

再來就進攻點心區

栗子塔鬆鬆的口感不甜膩, 是當天蛋糕中我最喜歡的No.1

日本料理  

No.2是抹茶紅豆蛋糕 

日本料理  

蛋糕比戚風蛋糕還要紮實一些, 裡面有黑糖麻糬, 感覺比紅豆還搭

日本料理  

No.3的金磚巧克力蛋糕, 是苦甜巧克力做的, 口感紮實不甜膩(吃下去很容易飽)

旁邊的芝麻花生幕斯, 胖胖說好香濃

日本料理

No.4的櫻桃起司小塔, 酒釀櫻桃配上起司塔, 香濃偏甜, 就是有吃甜點的"幸福肥"感受

日本料理  

幕斯系列

日本料理  

香蕉蛋糕系列

日本料理  

小毛巾捲

日本料理

布丁感覺很天然醇厚, 沒有過重的香料味也不會過於甜膩

日本料理  

現烤鬆餅(有我喜歡的楓糖配牛油)

日本料理    

麵包類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水果

日本料理   

飲料區的新鮮柳橙汁跟外面水果攤賣的味道一樣好喝, 葡萄柚汁不苦不酸味道比較淡(不知道是不是水加比較多?)

日本料理   

竟然有汽水機!!!

日本料理   

心得: 下午茶時段用餐人數超級多(座無虛席), 取餐區空間不大顯得擁擠, 失去了飯店應有的優雅用餐氣氛, 非假日用餐品質可能會更好

        鹹食類選擇很多, 品質及口味都不錯, 但我個人更推薦甜點部分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